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在线咨询

在线咨询

信件编号 1605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16-08-25
标题 关于农民自留地具体查询2
内容 内容 杨家庄七九年 分农民自留地 现在几十年过去了 和邻居自留地有纠纷 村里的地亩账说弄没了 请问哪里能查询各家具体的数据? 回复人 西城区 回复日期 2016-08-24 答复内容 收到情况反映后,西城区高度重视,迅速安排村“两委”召开会议讨论相关情况,经了解,我区杨家庄村自留地具体情况如下:当时分自留地时,由各生产队自行分配。现在村里的地亩账上没有当时的信息,可以找原来生产队的有关人员了解情况。 原来生产队的人还在 账目可能也在 但是原来生产队的人不说明相关情况 相关账目也不告知已多次询问 请帮忙看看 还有什么情况能查询 或者领导能不能帮忙让村里给查询或者能不能通过请他方面查询到 当时分地的时候各家的人口情况 谢谢 请相关领导帮忙解决下
回复人 西城区 回复日期 2016-09-02
答复内容       接到反映问题后,西城区高度重视,再次安排包村干部与村干部讨论相关情况,经了解,我区杨家庄村自留地的具体情况回复如下:
      针对该问题,西城区已责成村干部与其本人见面进一步了解情况,经过村干部和其本人及其相关亲属沟通,商定由村干部帮助他一起想办法查询,看能否找到原始账目。同时,村干部也在积极协调其和邻里的自留地纠纷问题。